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是90后

我是90后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5:21

我是90后,脆弱又坚强。我是90后,忧伤又阳光。我是90后,活泼又可爱。我们是自豪的90后。我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阳光,充满力量,蓬勃向上,梦想在我们心中尽情闪耀。我们是幸福的90后。我们生长在无与伦比的时代里!我们都花样年华也正是我国迎来改革开放累累硕果的盛世年华。我们是坚强的90后。我们在汶川大地震中,就足以诠释我们的坚强。我们身材单薄却意志坚强,将90志愿者的形象深深的刻在了曾对我们有偏见的人们心中。我们是忧伤的90后。我们在这个忧伤有甜蜜的花季里,以单薄的力量在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河流,穿过高山,穿过时隐时现的喜怒和无常。我们于众不同,我们特立独行,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生活方式,我们有权选择自己的方式。有人说我们是被网络毒害的一代,说我们是盲目时尚,说我们被西方文化误导。爱美之心人人皆有,爱美不代表我们已经迷茫;爱玩不代表我们已经学坏;爱追赶潮流不代表我们已经忘记学习;我们会掌握好方向,不会误入歧途,学习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玩耍是为了让我们的回忆充满快乐,永不后悔;还记得小学老师曾对我说过一句话:该玩的时候我们要尽情玩,忘记学习给我们带来的苦恼。该学习的时候我们要专心的学,忘记玩耍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说的多好啊!!我一直都把这句话当做对自己的提醒,要劳逸结合,学要轻松,玩要快乐,这样才不会让90后的我们觉得学习是受罪,很辛苦,懂得自我学习,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我代表所有90后的孩子们,向你们呼吁:即使我们上网也不会忘记学习,更不会学坏,我们会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盘,一直照着正确的路走下去,请不要剥夺我们的自由和选择的权利。我们这群正在长大的少男少女,用自己的语言,向世界宣告了我们的到来。面对人们羡慕或嫉妒的目光,我们要大声的说:“我们都是好孩子,都是自己的代言人!!!”

我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