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学校的一天

学校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的一天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新学校——沈家门第一小学终于合拼搬回去啦!

2010年11月29日的早晨,沈家门第一、二、五三所小学全校师生,迁到新校。此时此刻的我心情非常兴奋,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一路上,我们还听见了噼哩啪啦的鞭炮声,那声音特响,好像在欢迎我们:可爱的同学们,快来吧!快来吧!这里能带给你快乐,能带给你知识我们兴高兴烈地排着队伍,万上新台阶,来到了我们的教室。大家一走进教室,只听哇——的尖叫声,都被惊呆了。教室是多么的宽敞明亮啊,左右两旁都是透明的玻璃窗户,洁白无暇的墙壁,显得多么光线很明亮,而且黑板也比以前宽大了,崭新的电风扇,干净的课桌椅,多么舒适啊!

大家按照原先的座位挨个座下,这时,广播里传来了出操的音乐,我们立即排好早操队伍,向操场走去。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有好几个篮球筐,地上有跑道,跑道的周围都摆满了盆景,给新的学校增添了一份生机!我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子,望着一小、二小、五小的学生,心想:这些学生组成了大集体,人数真多啊!听老师说,沈家门第一小学有2200多名。接着,我们听校长讲话、升国旗、唱国歌

中午,老师带领着我们参观了各个地方,比如舞蹈室、教学楼、计算机室这些设施真让我大开眼界。

告别了,沈家门五小,我们必须要和沈家门一小、沈家门二小团结友爱,和睦相处,这样才能使我们的新学校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第一小学五(9)班五年级:刘潇尹

上一篇: 太阳生病了 下一篇: 考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