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少先队

我和少先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2:10

在班级这个庞大的家庭里,我发生过很多事呢!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今天,平平常常。我百般无聊的坐在位子上。突然,吕妤晨从我面前跑过,我也决定活动活动。便想跑出教室,可突然——我摔倒了!这一摔我的额头正好撞在讲台的阶梯上。我的大脑还很清醒,我甚至可以听见钟鸣倡幸灾乐祸的笑声,但好像有几千只蜜蜂在叫,“嗡,嗡”的。我勉强抬起头,邬倩尖叫道:“顾文心你流血了!”是么?我疑惑的摸摸额头,一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抹鲜红,没错,是血!在老师来时,我哭了,不是因为头上的疼痛,而是恐惧。我被送到了第一医院,缝了两、三针,便回了家。第二天,我仍去上了学。来到学校,迎接我的是同学惊奇的眼光,“咦?顾文心你来上学啦?”“你不在家里?”第一节下课,陶言说:“我们昨天都准备去医院看你了,我妈妈同意了,结果你没住院。”听到这,我笑了。在少先队里,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和少先队

上一篇: 收获的季节 下一篇: 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