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4: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051022)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星期四的晚上,我发现自己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七色花说:“你有什么愿望,我会帮你实现。”

这时,我出去玩,来到路边,看见工人们正在修路。我想:“工人们起早贪黑,太劳累了。”我拿出七色花,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一条宽阔而平坦的沥青公路马上出现在眼前。”话音刚落,一条宽阔的沥青公路立刻进入眼帘。工人们看见一条公路修好了,个个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回到院子里,看见一个小女孩坐在小椅子上。我很想和她玩。可是,小女孩生病了,不能跑,不能跳。我想:“我要让她的病马上妈起来。”我就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大声说道:“快让小女孩健康起来吧。”一分钟后,小女孩的病好了。她和我一起跑,一起跳,她怎么也追不上我。

跑了一会儿,我满头大汗。回到家,我洗了个泠水澡,结果我发高烧了。我连忙撕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我马上健康起来吧。”说完,我的额头不烫了。我又想:“我以后生病了怎么办?我要让七色花帮助我以后不再生病。”我又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我永远健康吧。”

我病好了,外出游玩。在车上,我看见一个坏人正在抢一个农民的钱。我悄悄地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小声地说:“让世界的坏人变成好人。”立刻,那个坏人变成了好人,把钱还给了农民伯伯。

接着,我又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富强。”说完,城市街道变宽了,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农村的田野变绿了,江河的小变清了,候鸟在空中飞翔……。

我一看七色花,只剩下一片花瓣了。我想:“最后一片花瓣要是能再换回一朵七色花,我就可以继续帮助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那多好呀!”想着想着,花瓣隐隐约约地飞起来,我伸手去抓。抓住了,放在手中一看。“咦!又是一朵七色花。”我用双手捧着七色花。咧着嘴“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快起床上学了。”我睁开眼,看见妈妈正在推我,催我上学。

原来,我正在做梦呀!

上一篇: 雏鹰争章我能行 下一篇: 我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