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爷爷 ()

我的爷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6:12

我的爷爷是个厨师,不瞒您说,我爷爷做的菜对我们全家人来说,绝对称得上是精品。 爷爷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圆圆的脸上有两条长寿眉,这说明爷爷可以长命百岁。 爷爷的身体非常棒,走路抬头挺胸的,就像一名军人。爷爷像老顽童,整天生机勃勃的。我心里打了一个大问号,为什么七十六岁的爷爷还这么活泼呢? 爷爷做的菜呀,我最喜欢吃了。记得有一次,爷爷在老家,为了庆祝我考试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特意杀了一只肥肥的大公鸡。我一听说要杀鸡,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马上就扒一个鸡腿大口大口地啃。爷爷一边忙碌着一边笑着说:“你这个小姑娘的馋猫样儿,都要把鸡给吓活跑掉喽!”叔叔、婶婶和妈妈在一旁都哈哈大笑,笑得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唉!都怪爷爷的厨艺太高超啦!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觉得很了不起的爷爷!

我的爷爷 ()

上一篇: 放弃它,心真的好痛 下一篇: 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