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父亲不容易

做个父亲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7:37

古今中外,许多作家笔下都会赞美母爱的无私、伟大,但是在我眼里,父爱却胜过母爱,我觉得做一个父亲很不容易,尤其做一个主持家务事的父亲更不容易。

做个父亲不容易

是呀,做个父亲不容易。时常生活的时候,父亲要料理家务,什么买菜、烧饭、拖地等,样样都干。一旦妻子怀孕了,父亲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全部的家务外务统统包干了。等有了孩子,父亲又得多一项工作,那就是照顾孩子。忙了家里还得忙收入,一家老小的生活开支,孩子的教育费用……都成了这家中男子汉的任务。所以父亲有时得抽空外出打工挣钱,里里外外的忙得连睡个安稳觉的机会都很少。

是呀,做个父亲真的不容易,白天要照顾公司,晚上要照顾妻子和孩子,真像一只忙碌的小蜜蜂,时刻不能停歇。

唉,做个父亲真不容易! 指导教师:徐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