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小白脱险记

小白脱险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55

一只小兔,刚别的生下来就一身雪白,哥哥姐姐都叫它小白。别的动物一见小白都夸它漂亮,就这样,小白渐渐变得骄傲起来。

小白脱险记

有一天,小白和大伙儿一起出去玩。来到一个大草原,小白和大伙儿走散了。它在草原上走啊走啊,遇到了小刺猬,它瞧不起地说:“看你长着一身刺,灰不溜秋的,多难看啊。看我一身雪白柔软的毛,多美啊!”小刺猬说:“我的刺虽然不漂亮,但遇到危险可就有用了。”小白不理不睬地走了。一只豹子看见了小白高兴地咧着嘴,心想:太好了,午餐自动上门。豹子向小白扑去,小白看见了,赶紧跑。可它哪里有豹子跑得快,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小白吓得脸色苍白,直喊救命。这是小刺猬听见了,连忙赶来救小白。小刺猬冲了上去,它把身子一卷,向豹子扎去。豹子被扎的“哇哇”乱叫,掉头跑了。

小白得救了。它惭愧地低下了头,对小刺猬说:“谢谢你救了我。对不起,我不应该嘲笑你。”小刺猬说:“没关系,请你以后再也不要以貌取人了。”

上一篇: 人民广场 下一篇: 家乡的珍珠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