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七彩环舞”运动

我爱“七彩环舞”运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4:27

大课间活动就开始了。伴着青春的旋律,踏着轻快的舞步,赤橙黄绿青蓝紫,我们持着彩环当空舞!

我爱“七彩环舞”运动

在指定的区域内,同学们有的用呼啦圈跳绳,有的用呼啦圈在脖子上转,有的用呼啦圈在腰间旋转,有的用呼啦圈在腿上旋转,有的用呼啦圈在臂膀上旋转,还有的用呼啦圈在做各种各样的游戏……

在我们这个“水深龙多”的校园里,有不少是玩呼啦圈“全能冠军”,一些高难度呼啦圈运动项目他们几乎都会,什么燕子飞呀,抛圈回力收哇,轮滑飞旋那等等,我也是其中的一位。

我不仅会花样旋转,还创编了许多精彩游戏,有金蝉脱壳、时空隧道、占位接力。呼啦圈的各种比赛场地更少不了我的“光顾”,而且每次都成功,像一个百战百胜的“常胜将军”。

记得有一次,年级组里开展了“旋呼啦圈拾瓶子”的比赛,游戏规则是:呼啦圈在腰上旋转,快速用手拾起地上的瓶子,呼拉圈不能落地。许多同学都来参加,每次都拾到瓶子了,可是呼拉圈掉下来了,十几位选手都惨败而归。轮到我时,我首先旋起呼啦圈,并保持平衡,然后身体再慢慢下沉,再放慢旋转的速度,抓住圈儿向后旋的机会,迅速出手捡起瓶子。“成功了!”同学们一片欢呼声,“真是高手”老师也情不自禁地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也为又一次挑战了自己而欢呼起来,怡然像一位“常胜将军”。

在双语校园,我们舞得精彩成功,舞得和谐艺术 ,舞出了特色和个性,赢得了广泛赞誉,呼拉圈圆了我们的童年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