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都是“西瓜”惹的祸

都是“西瓜”惹的祸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13

都是“西瓜”惹的祸

都是“西瓜”惹的祸

一个炎热的下午,小明和小力一起吃西瓜。他们俩趴在窗台上,一边聊天、一边吃西瓜、一边顺手把西瓜籽和西瓜皮就扔到了窗外的小路上。没过多久,小路上就扔满了西瓜皮和西瓜籽,变成了一个垃圾箱。

正在这时,小红一蹦一跳的从窗外经过,一脚踩到了一块西瓜皮上,摔了个四脚朝天!“是谁呀,把这当垃圾箱了吗?”小明和小力一看,糟糕,闯祸了,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了出去,把小红扶了起来,一个劲地说“对不起,对不起。”

还好小红没受伤,等她走了之后。小明和小力赶快回家拿了扫帚和簸箕,把窗外打扫得干干净净。

经过这次的教训,他俩发誓以后再也不乱扔果皮纸屑了,一定要做个讲文明、爱清洁的好少年!

民主路小学二(三)班 张一凡

指导教师:林林

2010-3-16

上一篇: 给校长的建议 下一篇: 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