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4:16

他没有姚明那样高,他也没有多么俊俏;但他却有数不尽的爱,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虽然工作很忙,但是他还是会抽出自己的空余时间去看看我的外婆,或者来帮助我的学习。有一次,我生病了,由于妈妈出差,所以必须爸爸来照顾我,可是爸爸的工作十分忙,不能来照顾我。但出乎我意料的事是--爸爸宁可放弃繁忙的工作,也要来照顾我。终于,我的烧退去了。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因为是爸爸无私的爱使我的烧退去:是爸爸无私的爱让我明白,父爱也是伟大的。我的爸爸不仅照顾身边的人,更关心邻居。 有一次,我的爸爸刚出门,就看到邻居小王,小王正愁眉不展。热心的爸爸上前询问,原来小王的助动车坏了,没法去工作。爸爸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笑着对小王说:“小王,不要担心,我的助动车借你吧!”小王一听感激万分,可又一下愁眉不展。爸爸又问:“又怎么了!”小王对爸爸说:“我用了你的助动车,你就无法上班了。”“没事,我的公司离家挺近的,走过去只要十分钟。而你上班路程很远,快去吧!”爸爸说道。小王告别了爸爸,便骑着助动车走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无私,关爱身边人的伟大的父亲。

上一篇: 下一篇: 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