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春雨

春雨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07

春雨,慢慢地,慢慢的下了起来。“叮叮咚咚&hllip;&hllip;叮叮咚咚&hllip;&hllip;”可来劲了。

春雨

春雨,它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校园。它滴落在了树叶上,变成了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娃娃,开心地玩了起来。从叶柄滑到了叶尖,像似在滑滑梯。“咚”的一声,像在弹琴,非常动听。

“滴哒哒&hllip;&hllip;滴哒哒&hllip;&hllip;”它们高兴地跳上了花朵,“沙啦啦&hllip;&hllip;沙啦啦&hllip;&hllip;”听,它们正在开舞会呢,还放起了动听的音乐。“叮咚&hllip;&hllip;啦啦啦&hllip;&hllip;”

春雨春雨,你改变了我的校园,是你,是你用魔术,把它变得五颜六色的。透过水珠,我才发现,你以把它改变:雪一样的洁白,发亮的嫩绿。这股雨水流进了我的心里。

一会儿,你悄悄的离开了,走地哪么突然,真让我舍不得。听,树上的雨水在往下滴,落在了小水洼里,“丁丁冬冬”。

上一篇: 可爱的竹林 下一篇: 鹿门寺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