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35

2006年9月15日是我的6岁生日,那一天中午,爸爸在饭店对我说:"今天你长大了一岁,该自己一个人睡觉了!"听到了这一句话,我顿时没心情吃饭了,趁大家都不注意时,我离开了饭店,回到了家中,望着那新买的小床,满脑子都是晚上睡觉时鬼的影子,好像现在都在我的面前晃来晃去的,我心想:应该没什么可怕的,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如果非常害怕的话,我该怎么办,我的心里既害怕又紧张。 到了晚上,我洗完澡,刷完牙,一切准备就绪,该上床睡觉了。我爬上小床,踮起脚尖,把灯关上了,就只看见外面一束束灯光从窗户上扫进房间的墙壁上,还在不停地摇晃,我的心像打鼓似的咚咚咚的跳个不停,我赶忙把灯打开,往房间的四周看了看。这时,妈妈刚想睡觉,可看见我房间的灯忽闪忽闪的,妈妈就走进了我的房间看了看,扑哧的一声笑了起来,我紧张地说了声谁,刚说完,房间的灯就被妈妈关了,我急忙躲进被子,心里直打冷颤啊!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对着镜子,不禁大吃一惊,原来,我的眼睛成了一对黑眼圈,哎,都是爸爸的功劳,谁让他让我一个人睡觉呢,如果不是我一个人睡觉,我现在也不会成这个样子了,哎,有惊无险地过了一夜,原来世上并没有鬼呀! 这就是我一个人单独睡觉的经历,还蛮惊险啊!

我长大了

上一篇: 书海漂流记 下一篇: 说说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