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娜PK小飞

小娜PK小飞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09

阿瑞是一个喜欢荡秋千的孩子。 

小娜PK小飞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就是坐在小公园的旧旧的秋千上。她有很黑很密的像水藻般的头发,那天有着很温和的风,轻轻的吹动她的发和她的墨绿色的连衣裙。缭乱了我的眼睛。她就这样背对着我静静的坐着,就这样的出现在了我的视野中。 一切措不及防。她的出现让我有些慌乱。这个旧旧的公园,这个旧旧的秋千,一直是我小小的秘密花园。我从来没有想过,这里会出现另一个女孩子。 我讷讷地走到她身边,是不是应该和她打个招呼。你,你好。我不安的开口。她没有回答,依旧低着头。她的眉目投上一片阴影,但我仍然能看见,她有着一双美丽的眼睛和一个尖尖的下巴。恩,你是谁。她微微侧脸看了我一眼,又低下了头。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呢。我心里想。我坐在她身边。 

你不开心么?呵呵,我也不开心呢。我每次不开心都会到这里来荡秋千。一坐就是好长时间。其实这样静静地坐在秋千上,会感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恩。 

恩?我诧异的回过头。你终于说话了。我以为你会一直这样沉默。 

恩。 

呵呵,你叫什么名字? 

阿瑞。 

我叫苏苏。 

苏苏?她低低的默念我的名字。薄薄的嘴唇轻轻地抿在一起。

恩恩。我高兴地使劲点点头。你,是为什么不高兴呢。可以告诉我么? 

她抬起了头。因为,他们都说我是丑女孩? 

丑女孩? 

恩。她完完全全的侧过脸看向我。我顿时惊住了。她的右脸是那样的完美无瑕,就好似一个天使。而她的左脸,却有一道长长的疤痕,整整占了左脸的三分之二。我吸了一口气。一不小心撞进了她的眼眸。那样一双漂亮的眼睛,却满满的全是孤寂和漠然。她应该很伤心很寂寞。我突然想。 

你觉得很恐怖吧,呵呵。阿瑞突然轻轻的笑了起来,竟然不带有一丝温度。 

不。我脱口而出。阿瑞震惊的看着我。我也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不,一点也不恐怖。我大声说。你很漂亮。 

阿瑞看着我,不语。我垂下眼帘,我觉得真的很漂亮,即使有伤疤,也是很漂亮。 

是么。从来都没有人这样说过。我很开心呢。我抬起头。淡淡的阳光洒在她微微颤抖的睫毛,无瑕的右脸镀上一层金边。真的,很漂亮。 

谢谢你。 

恩? 

谢谢你。你没有像他们一样。你,说我漂亮。 

啊?哦。呵呵 

阿瑞露出淡淡的笑容。苏苏,你真好。 

你看。我的手指指向远处。太阳落山了。从这里能看到夕阳。很漂亮吧。 

恩。

其实这伤疤,有着一段不怎么美好的记忆。在我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会吵架,他们有时候会打起来。这伤疤,是妈妈和爸爸打架时,无意间划伤的。现在,他们已经分开了,这样,就不会吵架了。阿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我这个刚刚认识的女孩,说出心底的故事。我喜欢这个地方,至少在这里 ,我可以在秋千上,暂时忘记那些事情,只属于自己的空间。 

一个人太寂寞,那就两个人吧。我握住她的手。阿瑞一愣,随即也笑着和我握在一起。 

夕阳下,一个女孩脸色微红在兴奋的说着什么,另一个穿墨绿色裙子头发如海藻般的女孩在静静的听着。时间默默地流逝过,衬托着夕阳的余辉,刻下一幅美丽的剪影……

上一篇: 月牙刀【上】 下一篇: 生死相依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