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折小窗口

折小窗口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0:34

今天,老师在教室里带着我们折窗口。首先,我把长方形的一个角向斜压裁成正方形。再把两个角向中心折,下边向上折。然后,将折好图形的两侧向背后折。接着,把翘起的两个角向对角线的两边 对折。最后,我的小窗口折好了,推开我的小窗口,我能看见红红的太阳、微风轻轻地吹,白云慢慢地飘,近处有一条小溪在哗哗地流着,一排排小树在微风中舞 蹈。好象在说:春天真美呀!巨人通州北苑分校 指导教师:林雪华 点评:文章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折窗口的过程,小作者用了首先、然后、接着、最后这四个表示顺序的词,使得文章条理十分清楚。第二部分是展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描绘你可能从窗口中看到的景物,在小作者眼中的景物都是真实的,是动态的。

折小窗口

上一篇: 我长大了 下一篇: 我为妈妈挑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