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游云台山

游云台山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9:53

游云台山

游云台山

邵文杰

 123日 清晨,我来到云台山。云台山非常雄伟、壮观。你到了那里就可以感到好似跨步走进了天堂,这是因为云台山常年雾积,所以慢慢的这里的雾,千年不散。所以,你到了那云雾缭绕会感到就像到了仙境一般。

云台山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

中午到了,我们去五星级大饭店吃饭,我们要了一个一百元的自助餐,服务员端上了三只大海参,我一看到这美味佳肴,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们一家三口,口水都流出来了,我们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了我们便去游泳去了。

到了游泳场,我们便把入水的装备穿好了,下了水,到了水下我看见有许许多多的水草美丽极了!

我们那天的旅行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也感到了无比的快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喜欢的四季 下一篇: 奶奶的生日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