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7:28

今天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吧!我的家由爸爸、妈妈、我和三只小猫咪组成。我的妈妈是位教师,每天下班就赶回来给我们烧饭、做饭、洗衣,样样都做。妈妈烧的饭菜可好吃了,每次都把我的肚子吃得鼓鼓的。还有妈妈洗的衣服可干净了!每件洗碗以后都香喷喷的,像新的一样。我的爸爸是公务员,可能是因为属猪的关系,可懒惰了,从来不做家务。最喜欢玩电脑游戏了,我还经常请教他游戏的窍门呢!上网可是我和爸爸的共同爱好,我不懂的地方爸爸都会教我的,我们还一起玩联网游戏呢!我们家还有三个成员就是可爱的小猫眯,一直是肥猫娜娜,一只是小瘦丽丽,还有一只是健壮的辛巴。娜娜喜欢睡在阳台上或我们的拖鞋上,还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丽丽喜欢玩逗猫棒和毽子,只要我们一拿起这两件玩具它就会扑着玩,不放手。还有辛巴,看起来很健壮,其实很胆小,陌生人一来,它就溜到床底下躲着,我们怎么拖它都不肯出来。这就是我们快乐的家,我爱我们的家,希望我们永远生活得幸福、快乐!

我爱我家

上一篇: 一本好书 下一篇: 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