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新学期的打算

我新学期的打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41

我新学期的打算 

我新学期的打算

光阴如梭,时间如箭。转眼间,寒假就向我们挥手告别。在这学期里,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

我打算常到讲台上“晒太阳”。有人会说,讲台上哪有太阳。我说的“晒太阳”是指把作品拿到讲台上展示一下。谈谈计划,计划就会更完美。读读作文,作文就会更优秀。说说思想,思想就会更健康。念念答案,答案就会更正确。所以我要这样做。

我打算坚持写作文。因为经常写作文,就可以更熟悉写作方法和技巧,到考试的时候写作文也就容易多了。如果平常不练,到考试时就会感到很难。所以我要这样打算。

我也不多打算了,打算的多做不到也白搭。我要按我说的去做,做好每一件事。

上一篇: 论语难背 下一篇: 秋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