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表扬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15

山东淄博临淄区遄台小学三年级一班 李思奕有一次,在学校上英语课,老师为了锻炼我们上一节课所学的内容,便问:“哪位同学愿意到讲台上来跟老师一起做老狼老狼几点了这个游戏?”我一听便自告奋勇举手了,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于是我快步走上讲台,而且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得非常好,老师表扬我说:“很好,你做得特别棒!”说完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当我回到座位上时,心里美滋滋的,甭提多高兴了,因为这一次老师对我笑了,而且是温暖和蔼地笑,我看出来老师对我特别信任,因为英语老师一般很少笑。从这一次起,我更加刻苦地学习英语了,因为我以后还想看到老师更多的笑脸,还想得到老师更多的表扬,我对以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我得到了表扬

上一篇: 小乌龟 下一篇: 我发现了蜗牛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