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令我自豪的校园

令我自豪的校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9:53

令我自豪的校园

令我自豪的校园

在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金龙路里,坐落着一所这样的小学。学校占地17325平方米,有30个教学班,3个学前班,学生1700多人,在职教师85名,她还是一所区示范小学呢!她,就是——龙溪小学,我就在这个书香校园里学习。朋友,现在迈开你那前进的脚步吧,我们的小学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流连忘返的!

走进校园,你首先看到的是那条笔直的石铺小路。小路的左边是一排橱窗。在橱窗里,有对学校、学校领导 和一些 老师的简单介绍;有学校多年以来获得的许许多多的奖状;还有学校开运动会时,孩子们留下的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小路的右边是一排绿化带。那绿油油的叶子,随风摇曳,仿佛是一位位穿着绿色纱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小路的尽头是一个巨大无比的操场。我们每个星期一的升旗仪式就是在这个大操场上举行的。操场的前面是一个舞台,有时候我们的主题班会活动就是在舞台上举行的。舞台的一边竖立着一面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舞台的另一边是音乐室和美术室。远远传来的歌声就是来自我们的音乐室。音乐室里装有镜子,把本来就大的音乐室装饰得更大了。还有许多同学在美术室里学习板画。美术室里挂着许多板画,各种各样的板画把本来就漂亮的教室打扮得更加漂亮了。

操场的后面是一栋崭新的教学楼,教学楼大厅的一面墙上挂着一块小黑板,黑板上写着值周的老师、学生和领导的名字。另一面墙上有许多儿童板画。向楼梯走去的路面,光滑洁净。楼梯的墙面上还有许多名人作品、名人介绍和学生作品。

在楼上,微机室里的电脑静静地“坐着”。办公室里有老师正在专心致志的批改着学生的作业。你听,教室里传来了朗朗书声。你瞧,教室里老师专心致志地为学生们传授知识,一个个学生都在全神贯注地听讲;窗台上有许多花儿,万紫千红,芳香扑鼻;墙面上是学生们的习字,有大家的照片,还有……

你看到的除了这美丽的校园以外,还有从我们学校走出的一名名优秀的学生。有画家,有作家,有工程师,有教师,还有……

啊!这就是我们的学校,这就是令我永远自豪的校园。

龙溪小学三年级五班:袁艺嘉

201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