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悲伤

悲伤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1:55

悲伤每当我打开像册,看到外公的那张照片,一股辛酸顿时涌上心头……寒假时,外公得了病,已经住了两个月的院,出院时,外公好多了,可没每过几天,却……那是一个寒冷的日子,北风呼呼地吹着。爸爸妈妈去了外公家,我还在床上睡着。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响了,我接了电话,是舅妈,她要我赶紧过去,外公他快要……我立即穿好衣服,泪光闪闪地赶到外公家,立刻跑上楼,来到外公床边。外公目光呆滞,勉强地挤出一点声音:水。我立刻打了一勺水,坐在床边喂外公。外公,是我呀,我是宇啸。我丢下勺子,紧紧地握住外公的手。忽然,外公的手无力地垂下了,看着外公的那一副样子,我再也按捺按纳不住,把头捂进妈妈的怀里,呜呜地哭了起来。外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外婆、妈妈、爸爸、舅舅、姐姐等一一叫了过去。谁都知道,这已经是最后的见面。宇……宇一阵微弱的叫声把我引到外公床前,外公和我的那一幕幕场景在我眼前晃动。我把头靠在外公胸前,用手握住外公,好象不让天使带走亲亲的外公。可是,无情的上帝还是把我的外公带上了天堂,为什么,为什么?这时,外公的脸上露出安详的表情,他面带微笑,双眼合拢龙,因为他知道,他已经去了一个没有忧伤,没有悲痛的地方。外公我再也忍不住,两行热泪顺着我的面颊流下,我放声大哭,哭声里有悲痛,有气愤,有无奈。

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