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地震无情,人有情

地震无情,人有情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51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罕见的7.8级特大地震。

地震无情,人有情

造成当地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次地震已造成1.9万人死亡。

地震灾情一经媒体发布,牵动了整个神州,引起了广大善良国人的热切关注。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

此刻,让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你热情的手,献出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送去爱心、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我们倡议大家少买一样玩具,少吃一份零食,捐出自己的零花钱,资助灾区的的小朋友,献出自己一份爱。

上一篇: 学骑车 下一篇: 向雷锋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