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红领巾,我的爱

我的红领巾,我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58

我的红领巾,我的爱金东区孝顺镇小 四(4)班 陈鑫磊 男 地址:孝顺镇小指导老师: 张锦萍我是一个少先队员,红领巾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红彤彤的,挂在胸前非常美丽,一阵微风吹来,它就翩翩起舞。一天。我在野外散步,看见一只只蚂蚁正在寻找食物。这边一群,那边一群,有的空空如也,有的已经找到了午餐,看去可真像一个个家庭在开Party。也许是我看得太久了,还是太饿了,有几只正往我这边来,我马上抬起脚,使劲地踩,劲儿上来了,还拿石头砸。这时什么东西打了我的脸,一看原来是红领巾,它好像在说:“蚂蚁也是有生命的,不要伤害它们。”我停了下来。哦! 是呀! 它们也是有爸爸妈妈,也有兄弟姐妹的。我丢下了石头,后悔极了!获得新生的蚂蚁一溜烟似地跑走了。我的红领巾可真好,让我保护了几条生命。以后,我一定会像今天一样,只做好事,不做坏事,让我的红领巾更鲜艳。

我的红领巾,我的爱

上一篇: 我爱我家 下一篇: 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