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偶像

偶像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0:40

哎~~`现在这时代..有谁不听音乐....出了很多的明星..大家都说是偶像偶像的~可是你有想过自己也行么?

偶像

我也是一个歌迷..自然也喜欢音乐~甚至很喜欢..我也不知道袭击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反正我的世界里就必须有音乐~没了音乐我活不下去!虽然知道自己唱的不好听..可是.这并不碍什么啊..音乐是药..可以把我的感情抒发出来...有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是可以的...我的偶像是周杰伦~~虽然很多人说他唱的难听..甚至侮辱他!大家想过没有?这样子也改变不了他是周杰伦的事实啊!如果别人把你的偶像也说成这样........你会有何感受?他的歌给了我们快乐~~`JAY迷都很开心!!因为JAY的音乐打动我们!!这是我们的口号:无与伦比!为杰沉伦!

我相信很多人也喜欢音乐!!让我们爱音乐!享受音乐!创造音乐吧!

就写那么短先吧!!时间关系!!

上一篇: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 下一篇: 善意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