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心中的好老师

心中的好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31

心中的好老师我心中的老师并不是不布置作业,而是对我们严格,能与我们面对面的交谈,理解我们心里所想的事情。这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的语文老师生病了,学校派了一位刚聘请的老师替黄老师给我们讲课。刚上语文课时,班上的几个调皮同学控制不住自己了,又开始捣乱我们上课。代课老师见了,走过去对他们几个说:下了课到办公室来一下。我们心想:又要挨批评了!下了课,我们为了证实心中所想了是真的吗? 来到办公室门前,看见代课老师与那几个调皮同学在那里有说有笑,心中有了一个大问号? 那几个同学出来,几个同学跑过去问:你们刚才在说些什么? 他们说:我们刚进去,老师问了我们一些非常奇怪的问题,我们如实回答。老师又说,不错嘛!只是心思不用在学习上,加油啊!老师又让我们讲笑话,一个一个地讲。每个同学都讲了一个,我们听得哈哈大笑!老师说,在学习上多用功,将讲来必是一个好同学。我们向老师保证了就出来。我心中的大问号解开了。从这以后,我们班上的纪律好极了,还受到过学校表扬!一直到黄老师康复,她来上课时看见我们很遵守纪律,很高兴,这一堂课很生动,同学们都很认真。可是代课老师到那去了? 我们去问数学老师,老师说:代课老师去教毕业班了。我们遇到她,有不懂的题就去向她请教,她总是亲切地给我们说。我一觉醒来,吃完饭,在上学路上我很想有这样的一位老师,但是在我眼里谁也代替不了语文黄老师和数学周老师。

心中的好老师

上一篇: 我的妈妈 下一篇: 高考题目|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