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很想得到的特优生

很想得到的特优生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2:13

 特优生是很多同学们的梦想,小时候得到一个特优生就很高兴的跟爸妈们说,很想很多人分享这份荣誉。

很想得到的特优生

 在学校,许多同学都曾得到过“特优生”的荣誉,但是,今天妈妈代表全家给我评了个“特优生”,我却苦不堪言!不信,你听听——“磨蹭特优生”。

理由一:起床磨蹭

“赶紧起床,上学又要迟到了!”妈妈又开始在我身边大吼大叫了。我懒洋洋、慢吞吞地坐起来,有气无力地来到卫生间,闭着眼睛刷了两下牙,抹了一把脸便开始上厕所,本来一两分钟就能上完,可是因为我太喜欢看书了,就趁机看起了书,这一看20分钟就过去了。妈妈意林在线阅读怒吼道:“怎么还没洗漱完?这么磨蹭,都有半个小时了!”“哦,好了,马上就来。”我应着。没办法,我只好放下书,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亲爱的”马桶。

理由二:吃饭磨蹭

“快没时间了,抓紧吃。”妈妈的催人“闹钟”又响了,我一听头就大了。我也想快点吃呀,可是我的左手抠着餐桌布,右手拿着勺子,“玩吃交加”,眼睛都忙不过来啊,东瞅瞅,西瞧瞧,手中的勺子也跟着“指点东西”,总之,没法吃快啊!

理由三:写作业磨蹭

“快去写作业。”一放学回家,妈妈“催人”的话语就“暖上心房”。开始我还写得十分专心,可到后来,又是削铅笔,又是上厕所,有时趁妈妈不注意,我还拿起软排玩了几下。就这样,一会儿玩玩铅笔,一会儿抠抠橡皮,一会儿啃啃手指,一会儿喝口水。完了又开始下一轮磨蹭。

综合以上三大理由,爸爸妈妈一致认为给我评个“磨蹭特优生”真是名副其实。唉,这可是我莫大的“荣耀”啊……

上一篇: 我的中秋情节 下一篇: 绝招(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