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的小乌

我的小乌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29

我的小乌

我的小乌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名字叫小乌,之所以给它起这个名字的原因是我太爱看海绵宝宝了,所以就像海绵宝宝给它的蜗牛起的名字叫小蜗,自然而然,乌龟就叫小乌了。

小乌的样子非常可爱,它穿着一身异常坚硬的迷彩服,四肢、尾巴和小巧灵珑的脑袋也都穿上了迷彩装。

小乌龟非常胆小,如果听到一点儿风吹草动,它就把四肢、脑袋和尾巴迅速的藏进壳里,直到没声响了它才慢慢的伸出来。由于我常常在家里无聊,所以小乌可遭了殃,我常常敲打它的壳,边敲边说:“小乌在家吗?”吓得小乌魂飞魄散,就算没了声响它也一动不动,一连就是几个钟头。

“谁说乌龟跑的慢,我家的乌龟可不一般。”这是我经常说的一句话,这句话可是有来历的,因为我家的乌龟可是乌龟中的“刘翔”呢!如果你把它放出来,它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溜烟儿的跑到黑暗的地方,比如说沙发下、冰箱下,害的我和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给抓起来。

小乌龟吃食最有趣了,它先锁定一个目标,然后在出击吃掉,虽然也有时候吃掉,但是大多数是搂空,每当搂空时,它就看看四周是否有人捣乱,让它吃不到食。当它看到没有时就在锁定一个目标准备出击吃掉。

哎!我的小乌呀,你可不可对准了再出击呀!

上一篇: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下一篇: 十五月儿十六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