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

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00

大家知道钓鱼岛事件吧,现在闹得沸沸腾腾的,我们中国的抗议那是不用了解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中国是对的!但你们不知道的是什么吗?是日本的抗议!日本的抗议比我们中国还可恶!他们把我们几代伟人的头像铺成地毯,就这样直接当场踏过去!这是什么?这是活生生的在侮辱一个名族,侮辱我们中国啊!他们焚烧我们中国的国旗,还死皮赖脸的说——这是我们日本的地!记得我们有一段屈辱的历史,一段不可忘记的历史啊!多少,多少的人被日本的人残害,就连小孩他们都不放过!杀个人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杀的那是什么人?是中国人啊!他们为什么如此的嚣张?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大!就因为他们国家比我们强大,他才会如此叫嚣!拿国家以后靠什么强大?靠我们这一代!

六年级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少年志则国志,少年雄起则国雄起!

相比这些话已经听多了吧,但结果呢,无动于衷。要知道,此时此刻的你,不再为自己而读书,而是为名族,为国家,为中国而读书啊!我们祖国要是强大了,小日本会这么嚣张吗?相比有一点点,哪怕一点点的血性的人都有这种想法吧!

即使你讨厌中国,但是即使你再讨厌,你改不掉的是黄皮肤,黑头发,改不掉的是身上流淌的中国血,你改不掉的是你——是中国人!

我们要为中华读书,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要让小日本看着我们正在慢慢挺直腰板,正在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