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x和0

x和0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29

“往那边!”“快快!堵住那边!”……这是我们作文班里传来的声音。我们在玩一个叫“跳井”的游戏!你一定会想,啊?跳井?那不就死了吗?唉!当然不是真的跳井喽!你听说过这个有趣的游戏吗?下面就让我介绍给你吧!

x和0

“X”和“O”是跳井的小名。其实就是先画一个井字,然后两个人一个代表“X”或者“O”,横着、斜着或者竖着变成一条线,那个人就赢了。

游戏开始了!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的“井”字,然后转过头笑眯眯的对大家说:“你们玩过这个游戏吗?”老师看着大眼瞪小眼的同学们,又接着说:

“马思哲和赵峻寒上来试试?”老师递给赵峻寒和马思哲一人一根粉笔,马思哲代表“X”赵峻寒代表“O”,由于女士优先的道理,所以马思哲先下棋。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战斗”最后他们俩不分胜负,打成了平手。

最好玩的还在后面呢!李老师在地上画了一个特大号的井字,然后把张曼、要悦、于桐、刘梦雅、黄凌一、侯金鑫、应鑫、陈征世交了上去。还说那方胜了老师就加入那一方。

然后黄凌一和张曼“锤子剪子布”,一决胜负,胜得那方先下棋,结果黄凌一用一把大剪子剪碎了张曼的小花布。于是,男生得到了先行权。应鑫一马当先的踏入了中间那一格;张曼也不甘示弱的占领了应鑫旁边的一格;侯金鑫则是占领了张曼上方的那一格;刘梦雅一看这形势,就犹犹豫豫地进入了右下角的个子;陈正是慢慢悠悠的走进了左下角;要悦看出了他们的“阴谋诡计”,一步就占领了右上角;而黄凌一走来走去还是站在了刘梦雅的左边,并自言自语地说:“站哪都一样。”于桐这回可高兴了,一个健步就走进了刘梦雅上面的格子里。哈哈!我们女生赢了!教室里传出了欢呼声。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