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奶奶学健美操

奶奶学健美操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20

朋友们,告诉你们一个新奇的事。我的奶奶正在学健美操呢。有一天,我来到奶奶的房间,看见奶奶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我走上去一看,竟然是健美操的节目。我怀着疑问走去问奶奶:"奶奶,您为什么在看这种节目啊?"奶奶笑着说:"我今天在电视上看到这个节目,那个主持人说,健美操能够塑造美好身材。你看,我现在多胖呀。是时候减减肥了。""哈哈……"我笑得肚子都痛了。"笑什么笑,有这么好笑吗?"奶奶生气地说。"不是不是。"我立马调整过来。之后,奶奶每天都不去晨练了,就对着电视踢踢腿,弯弯腰。我想奶奶可能是三分钟热度,没过多旧就会不练了。可是没想到,她已经练了一个月了,但还在一个劲的练,看来奶奶是坚持不懈的了。"哎哟!这声音是从奶奶的房间里传出来的。我马上跑到奶奶的房间里。哎呀!不得了啦!奶奶扭伤了。我连忙拿了药酒帮奶奶搓脚。"奶奶,您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我正在练踢腿时扭到了。""奶奶,不如我们不练了。""这可不行。做了就要坚持到底。"我望着奶奶那坚定的眼神,心里不禁佩服起奶奶来了。这时,我想起了我自己,在做作业时,不会做的就不做了。这是不对的。我一定要学习奶奶这种精神:坚持不懈!

奶奶学健美操

上一篇: 粉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