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1:27

——我也不知道是否因为拥有太多这样的往事,铺将开来,才逐渐堆砌成横列在我们之间的无形却不知如何越过的隔阂,然后我无情地将你们抛弃。 埋着头叹息,不禁哭出了声。 ——这不是我想说的话啊,真的不是。 两滴三滴,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伤害你们啊。 四滴五滴六滴, ——真的都回不去了吗? 七滴八滴九滴十滴, ——对不起。 泪水一下子涌出来,在玻璃上砸出一个又一个圈。 过年后的第六天,拿起笔,会想到你们;翻开书,会想到你们;打开电脑,也会想到你们…… 我是这样的女孩。 不会记得你们的好:你们会在我哭泣的时候借给我肩膀,然后真诚的安慰我;你们会把好听的歌推荐给我;你们和我坐在奶茶店里,分享快乐……这么多切切实实的温暖,我全都忘记了。我会在静考了满分后,在纸上写上“静,真可恶!”。我会在楚和其他女生窃窃私语的时候,心里说上一百句“楚,讨厌的人!!!”我嫉妒你们的优秀,可我把你们的好完完全全跑到脑后了。 无意间翻开一本书,里面掉出一张小纸条,皱皱的。记得我曾把它揉捏过,又在下意识里,一边擦着泪,一边小心翼翼地展开。 这是静写的,“我们四个人的关系为什么这么不堪一击?我们还能回到从前么?” 而我我毅然决然地把绝交书递给了你们三个人,然后我踉踉跄跄跑到阶梯的角落旁,哭泣。 多么疯狂。 ——如果一切还遵循这原来的轨道就好了。 ——如果我们还想当初一样牵着手漫步在林荫小道上。 ——如果时光能够折返重来, ——就好了。 我可以闭上眼自欺欺人假装我们没有走多远,但无论多少个“如果”,都无法拼凑成我所希冀的“现在”了。 还记得期末的那些日子,悦有在骑车的时候拍过我的肩,可我头也不回地走了;楚有惊喜地喊了我的名字,我却冷漠地回答 ,别理我。于是你们就真的不理我了,彻彻底底不理我了,你们三站在一起,而我始终是一个人。初一是,初二是,初三也会是。 安静一直拍陪着我,不曾离开过。

一直很安静

上一篇: 特殊的考试 下一篇: 感恩同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