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猫狗大战

猫狗大战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1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猫狗大战

今天,我亲眼目睹了一场大战,那是我家猫和狗的一场战斗。

我看到的每次战斗都是贝贝(猫猫)先惹毛毛(狗狗)的。我要去干什么的时候,忽然发现贝贝和毛毛在战斗。只见贝贝猛地向毛毛扑去,毛毛也不甘落后,一下就转了过来压住贝贝。

眼看他俩打得越来越凶,我就叫了毛毛一下,毛毛一下朝我跑了过来。贝贝打得正欢呢,看到毛毛离开了,心想还没决出胜负就想开溜,这可不行,一下就跳起来朝毛毛踹去上,正好踹到毛毛的背上。毛毛转头怒视贝贝,但听到我在叫他,就又朝我跑去。贝贝看毛毛不理她了,就又朝毛毛踹去。这两踹可真像我们武侠剧中的飞身踹啊!

是可忍,孰不可忍。毛毛终于忍不住了,转身朝贝贝扑去,一下就把贝贝压倒在地下。他们在地上翻滚了许多圈。到最后,贝贝终于支撑不住了,心想:三十六计,走为上,飞身一跃跳上大树。毛毛郁闷地在树下转圈,贝贝心想:虽然打不过你,我还不会逃吗?这下看你怎么办?!嘿嘿&hllip;&hllip;不过,光在树上也不是长久之计啊,得想个办法。于是,她就跳到另一棵大树上,等爬到树梢时就忽然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

一场激烈的战斗就这样烟消云散了。看的我是惊心动魄啊!

山东省莱芜辛兴小学四年级:王圣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