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墨水事件

墨水事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44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连打呵欠的下了床,已经6点30分了,我将书包放在椅子上,就去做上学的准备,等我洗漱完毕,我背上书包便往学校走,并没有发现我的书包在漏墨......俗话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天又快过完了,就在我准备回家时,一个同学竟发现地上有许多墨水。我们个个往地上看,我一回头,才发现我的墨水漏了!我惊慌失措,拎起书包就往厕所里跑。我将书包里的书从书包里倒出来—呼!吓了一跳,幸好没在书本上漏墨。但是等我回过头来,书包已经是乌黑乌黑了,我提心胆颤地回到家,把书包扔在了床上的衣服堆里。我有些放心了,可是事情是瞒不了多久的,没过几天,妈妈严厉地叫我去一趟洗手间,我一看变傻了眼,那漏墨的书包,正挺挺地躺在那里!我一下子就泄气了,吞吞吐吐地说了原因......之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错事要承认,不能隐瞒和欺骗自己的父母,要懂得诚实!

墨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