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懂你——老师

懂你——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40

懂你——老师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始,我们也又长大了一岁。四年的时光如同白驹过隙,现在回忆起来,不禁觉得十分美好。而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您——我们的老师无疑是一个不可缺少并十分重要的角色。以前,我对您的谆谆教诲总是不屑一顾,认为那并不重要。可今天,我才明白,那是您的人生经验,您讲它们,是希望我们能了解社会。以前,我对您的细心讲解总是嗤之以鼻,认为那都很简单。可现在,我方明白,那是您几十年的知识结晶,您讲它们,是希望我们能立足社会。以前,我对您的苦口婆心总不放在心上,认为那很无所谓。可如今,我方才明白,那是您十几年教学生涯中积累的经验,您讲它们,是希望我们能融入社会。您把我们当做自己的孩子,认真、细致地教我们读书写字。虽然,我们经常调皮捣蛋,惹您生气,但您依然对我们和蔼。您把我们当做自己的朋友,亲切、风趣地与我们谈天说地。虽然,我们有时不尊敬您,但您依旧对我们友好。不管曾经的我们是多么幼稚、不懂事,但今天,我想说:“我懂你——老师。”

懂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