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用我的眼睛传递母女情

我用我的眼睛传递母女情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3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用我的眼睛传递母女情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眼睛,真高兴我也有一双健康而明亮的眼睛。

从我出生开始,我就用眼睛去观察这个陌生的世界。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蓝天、白云、鲜花绿树,身边的一切都令我新奇。上学了,我用我的眼睛读书、写字、学习知识,我用我的眼睛和别人交流,传递着温情。

我最喜欢用我的眼睛看着妈妈。妈妈很漂亮,白皙的脸上嵌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高高的,嘴唇红得像樱桃一样,头发短短的,看起来很清爽。妈妈很爱我,为了让我好好学习,从不占用我的时间,也从来没让我干过任何家务事。每当看见妈妈干家务累得满头大汗时我都心疼的问:妈妈,累吗?妈妈总是用那温柔的眼睛看着我说:妈妈不累。其实,我从妈妈疲惫的眼睛中能感觉到妈妈很辛苦,于是,我下决心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事。

那天,妈妈出去了,我赶忙拿出那些没有洗的袜子,认真的洗起来。我学着妈妈洗袜子的样子,先把袜子浸泡在水里,等袜子完全湿了,就把肥皂在袜子上抹了抹,然后反复搓。最后,再将袜子用清水把泡泡洗净。袜子干净了,我的小手也累了。可从这里我更能感受到妈妈的辛苦了。妈妈回来后,发现阳台上多了几双干净的袜子,眼睛里充满了无比的幸福,从妈妈温柔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妈妈对我的赞许,我开心极了!

我感谢爸爸妈妈让我拥有一双健康而明亮的眼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要用我的眼睛做的更多、更多&hllip;&hllip;

北京七一小学四年级:郑涵宜

上一篇: 珍惜,留恋 下一篇: 摘蕨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