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女生是“老虎”

女生是“老虎”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9:27

说她们是老虎一点也不冤,这不,来了。“眼晴瞎了啊!没见我的本子掉在地上?”一声大喝,那位可怜的男生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吐了吐舌头,飞快开溜了。

女生是“老虎”

女生的变脸把戏真是绝活。老师在场时,她们都是乖乖女,对老师布置的任务从来没说“不”字,还常常围住老师,争着料理班级事务,好一副乖巧可人的小模样。老师一离开,她们立马变了模样,仗着老师给她们的一点雨水,指手划脚,横眉冷对,大肆泛滥起来。偏偏有几个不听话的男生不买她们的帐,她们就会使出“九阴白骨爪”、“狮吼功”、“飞毛腿”等等绝世武功来。要是还占不了上风,她们就会风云突变,亮出“杀手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找老师去。那些男生真是不争气,平日里调皮捣蛋,嬉皮笑脸的,一到这种时候呀,准一个个变得“叽里吧啦”的,只好等着挨“K”了。天长日久,女生们越来越狂,如今的班级就快变成“西凉女儿国”??

女生还很麻烦!她们聚在一起可以为一件衣服的颜色谈上一个小时;为一次的“一不小心”叨念得你耳朵生茧;那一哭二闹的“杀手锏”更是常常令让你不知所措……

反正,她们就是??拢??悄阌幸馊ト撬?牵?パ剑∧强闪瞬坏茫??堑摹笆ê鸸Α币坏┦钩隼囱剑?强墒恰疤煨?刈??沽鳌薄

好家伙,老虎来了,快点闪开哟!

上一篇: 做不可能的事 下一篇: 看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