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0:46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出许多许多优雅、美观、大方的衣服,把人们的生活装饰得多姿多彩,使他们生活得更愉快。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我要为中国体育健儿设计一种服装,体育健儿穿着它们会更加英姿飒爽、颇有气魄,显示出中国体育健儿的风姿。

我为我们的老师设计一种教师服。这种服装,黑白相间,衣领又别具一格。老师们穿上它,文质彬彬,和蔼可亲,显示出人民教师的风度。我仿佛仿佛看见了我们的邹老师穿着它,笑盈盈地说:“朱倩倩,你设计的服装真帅,质朴又高雅!”

我给小朋友设计几种学生装,不但色彩鲜艳,而且样式新颖。小朋友穿上它,朝气蓬勃,天真活泼。我仿佛看见一群穿着红色上衣,白色裤子的红领巾,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多么美丽可爱啊!

我还要设计更多更好的服装,在国际市场上展销,为国家创汇,为祖国增添荣誉。

指导教师:邹祥

上一篇: 春游 下一篇: 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