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 如 我 是 一 束 阳 光

假 如 我 是 一 束 阳 光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1:03

王悦章丘市明水小学六年级四班

假  如  我  是  一  束  阳  光

指导教师孟华

联系方式0531--83202556

阳光这个词,听起来就让人觉得温暖,觉得光明,觉得温馨。如果我有幸可以变成一束阳光,那我会干很多很多事,说也说不完。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照亮每一处黑暗,让所有黑暗变成光明;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滋润每一束花朵、小草、每一棵大树,让鲜花更娇艳,让小草更鲜嫩,大树更高大;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为警察照亮抓小偷的脚步,并用刺眼的阳光,扎进小偷的眼睛,让他尝尝痛苦的滋味。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一定会帮助很多很多人,让所有人感到我的温暖,都接受我的帮助。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穿越时空飞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那时的孩子都热爱学习,却没有条件,我就化作一段梦钻入他们聪明的脑袋,让他们在梦中学习知识,让他们在梦中遨游知识的海洋,在战争中的孩子们,是很可怜的,但是他们脸上永远都没有痛苦,没有悲伤,他们都是以笑容面对,以冷静面对;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以笑容面对的,还有的孩子被仇恨蒙蔽了眼睛,他们有了杀机,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要用自己的光芒,化解孩子们的仇恨,日本鬼子固然可恶,但这并不能摧毁孩子们小时候所拥有的天真烂漫,他们的脸上应该洋溢着快乐,而不是仇恨。小男孩应该是调皮的,小女孩应该是温柔的。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愿意化作一颗智慧草,钻进日本天皇的脑袋里,让他想出更好的办法寻找资源,而不是侵略我们中国的土地,这样只能造成无辜的人们死去,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还会干很多事情,全部是对人类有益的事情,而不是无益的事情,阳光会滋润人们的心田,让人们的思想变得更加先进,更加智慧。

ndFragmnt

上一篇: 校园的声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