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2:33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

我有一个小表弟,他今年8岁了。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个子又瘦又小,今年他已经上二年级了,但在别人的眼里他总像一个上幼儿园的大班的小朋友。

我的小表弟非常调皮。有一次,他到了我家,一进家门,就直奔厨房。我想他这是干嘛呀?原来他想去玩弄我的小金鱼。我想他是不会把我的小金鱼弄伤的吧!就去写作业了,可写完后再去看,我的眼泪不禁往下掉,因为我最喜欢的那条小金鱼死了。我姑姑问小表弟:“是不是你弄死的?”小表弟说:“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抓了几下,没想到它经不起这么几抓。”我就原谅了他。还有一次,小表弟到我家来玩,不声不响就把我家的东西藏了起来。他走了之后,我们怎么找也没有找到,无奈之下只得打电话给他,问他藏在哪?他笑了笑说:“不告诉你们。”我们就只好自己找,原来是藏在床底下。

小表弟虽然调皮,但很聪明。他上课非常认真,还积极发言,学习成绩总是优秀,每学期都评为“三好学生”。在学校举行的第八届电脑节网上口算比赛中还荣获了三等奖呢!

他也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在课余时间,学习小提琴、书法、围棋、绘画等,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级各类活动,总计15次得奖呢。这次他还荣获了苏州市第四届“长发杯”少儿古诗词朗诵大赛优秀奖。

这就是我那调皮、聪明、多才的小表弟。

上一篇: 有趣的汉字 下一篇: 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