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杯子的自述

杯子的自述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17

大家好!我是一个杯子,可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蓝衣公主”,我又是小主人最喜爱的水杯,因为我的样子。

杯子的自述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吧!那我就告诉你。我有一件金色的衬衣;有一件蓝色的大衣;大衣上还有六个小女孩和一个大足球;我还有一顶黑色的小帽子。你说我可不可爱?

我是一个买奶赠送的杯子,但我受到了小主人的疼爱,我很感激她,她没有嫌我是一个赠送杯而扔掉我,而是把我用了起来,他上学的时候,每天把我带去,我其实还不是一个保温杯,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杯子,不过小主人从不责怪我,即使是含泪的冬天业会拿我去上学。

我不润春夏秋冬都会陪伴与小主人的左右,我一定会报答小主人的。在这我想对小主人说:“谢谢!”

上一篇: 神奇的火箭 下一篇: 夏令营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