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53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实验二校三年级二班 魏欣然

12月20日 是我的生日,我的同学都来为我过生日。妈妈早早的给我买了蛋糕和零食。只听一声敲门声,我的朋友闫子辰来了,她手捧一套《意林》说:“魏欣然,祝你生日快乐!喏,这是给你的!”我兴奋的说:“谢谢你!”说完,和他们一起去玩了。尚瑛琎给我的礼物让我震撼!一个堂堂的大男子汉,给我买了发卡和头绳。其他小伙伴也陆续到达,我也收到了他们最真诚的礼物。

我们一起做游戏,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累了,也渴了,于是,我给大家拿来饮料和零食,大家虽然吃不多,但是来了个重量级把薯片和饮料都吃完了。

这时,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男生都抢着往我脸上抹蛋糕,我有些不乐意。妈妈说:“过生日往脸上抹蛋糕代表吉祥!”我洗完脸说:“我要报仇!”说完,我用蛋糕把尚瑛琎抹成了大花脸,他们也跟着我一起抹。他马上往洗手间跑去,把脸洗干净了。他们都要走了,妈妈给我们找了一张相留做纪念。

他们走了,我快乐的一天也就过完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小蚂蚁过河 下一篇: 明天我们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