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幸福的一家

幸福的一家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5:36

早上奶奶起的最早。她一起床就开始为我们做早饭。一会儿打豆浆,一会儿煮稀饭,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早饭就做好了。 妈妈是我家的管理员。她一会儿看看地扫干净了吗?一会儿看看桌子擦干净了吗?每次那神气的样子都让我很不服气。妈妈也是我的老师,她教我怎样做人,怎样上课听讲,每次我都听的很认真。 爸爸是我们家的清洁工,他每次都把我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就像换了房子一样整洁。 我和弟弟是两个有名的调皮鬼。一会儿把玩具洒满一地,一会儿在沙发上跳啊跳,爸爸不拿木棒,我们是不肯罢休。 我们家人相亲相爱,非常亲密。妈妈和弟弟做游戏,我和爸爸下围棋,奶奶唱歌,我过的非常快乐。 在我们家真幸福,因为我们会井井有条的安排生活。

幸福的一家

上一篇: 假如我是小溪 下一篇: 2020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