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小狗可可

小狗可可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4:02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所以我们都叫它可可。可可长的可逗人爱呢!一身洁白的长毛,就好似一位穿着美丽白纱裙亭亭玉立的公主。一个翘起的小鼻头,“骑”在嘴上,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一张开,就露出几颗还没长齐的小白牙。四条腿有些短,所以走起路来一颤一颤的。从远处看,就像个小雪球一样向你“滚”来。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话还体现在小狗可可的的身上。可可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睡觉。如果在它睡觉时你想叫醒它,那可没门儿,无论是十八般武艺,还是满清十大酷刑,它可都不领情,只要你一放手,它又滚到一边睡懒觉了。让你气的半死,却又无可奈何。可可吃食物的时候也蛮可爱,但却很挑剔,如果食物不和口味,它小屁股一翘,夹着尾巴就走人,连看都不看一眼。如果你给它一块大骨头,它可就来了劲儿:小爪子一扑,张开嘴,用它的小牙费力的吃起来,吃得心满意足,才脚底抹油―“溜”了。这就是小狗可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你一定很喜欢它吧!!!

小狗可可

上一篇: 向日葵 下一篇: 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