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们打地鼠(已修改)

我们打地鼠(已修改)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12

今天,学校旁边的小店上新增了一台打地鼠,早上上学时,(那)哪儿人山人海,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小店老板为了“开门大吉”免费赠送一次打地鼠,那儿挤得好几个人都摔倒了,(。) 老板赶快跑过去,一连拉过几个人,挤进人群中,说:“(千万)别把我的机子搞(弄)坏了!”可是人群太嘈杂,老板连续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老板只能来硬的,他连续推开在旁边打地鼠的几个人,说:“(如果)没有钱就别来玩!”人群立刻鸦雀无声,(有些)都灰溜溜的逃走了,可是我们还意犹未尽,决定趁放学之乱(再来),再去玩他(那里)一玩。(在这里,我顺便介绍一下:打地鼠是一种游戏,当一个地鼠出来以后,伸出锤子将它打会去,如果打到人就扣分,打到老鼠就加分。 )   音乐课时,有一个小朋友很无聊,就拿起锤子去打地鼠(我们的音乐教室是对着小店的,小店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一清二楚)那个小朋友把地鼠打得(呱唧呱唧)响,我们忍不住哄堂大笑,美术教室笑的也不比我们差,声音一直传到小店,音乐老师气的将我门全部罚站,我们大喊冤枉(不知道咋回事,平时我们没这个胆),老师一生气,后果很严重,我们一节课都没有休息。(,在那里罚站。)  (啊!终于)放学了!我们一个个“像箭似的”(走)出去,小店老板还没有准备好(锤子,我们)就恶狼般的我争我抢,嘎嘎,这会儿玩好了!小店老板这会儿又是费了半天功夫才把我们赶出去,这时候,我们已经玩够了。 (然后,都回家了。)   打地鼠真有趣!

我们打地鼠(已修改)

上一篇: 开卷未必有益 下一篇: 白雪公主后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