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周末的笑声

周末的笑声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29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玩“双簧”的游戏,房间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首先,我让爸爸坐在前面的椅子上,我躲在他的后面发号施令,妈妈是我们的观众,精彩的表演现在开始了。我故意严肃的说:“我会讲外语,不信你们听听,‘汪!汪!汪!’‘喵——,喵——,喵——’。”爸爸不得不时而装小狗,时而演小猫。不一会儿他就假装生气的说:“不演了!不演了!你伟大的老爸怎么成四条腿的了?”妈妈一边鼓掌,一边哈哈大笑。我见势不好,赶紧一边讨好地说:“好老爸,好老爸,再演一会儿嘛!我保证不让你演动物了。”一边又把他推到椅子上。我又开始发话:“大家晚上好!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的女儿比我聪明多了,她在后面怎么说,我就在前面怎么演,我女儿太棒了,哈哈哈!她真是太了不起了——”“停!停!合着就你聪明,我倒成傻瓜了。”爸爸气哼哼地笑着说。坐在旁边的妈妈笑得边揉肚子边说:“咱小臭妮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一阵阵欢快的笑声飘荡在家中,我感觉自己太幸福了!

周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