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死党”

我的“死党”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52

“事实上,每个人的朋友中都有先进与落后的,问题在于我们怎样去帮助后退的朋友,使他进步。切莫跟着他(她)随波逐流,这才是真正的‘够朋友’!”是的,不管出门还是工作,都需要朋友,那我们何尝不是呢? 友谊是组成生命的内容,我们不能缺少它。“够朋友”,“够朋友”就是你的同盟军,请你来看看我亲密无间的好友吧!她的绰号叫“烤乳猪”,一猜你就知道了吧!是朱偲溢!她扎着马尾辫,戴着绿色的发箍,她经常穿着运动装,显得阳光,有活力,有着高高挺挺的鼻子,还有连盖子也放的下的酒窝,仔细地观察她,睫毛密而细,对了,她鼻子旁边还有一粒小痣。⊙好友指数:★★★Look,that girl is邢乐琰,杏子啊,她和“烤乳猪”不一样,她是一个快乐的小麻雀,无忧无虑,她也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她的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像两颗璀璨的宝石在发光,她是个神秘的女孩,可能有人琢磨不透她的想法,在我面前,她愿意敞开自己的心扉,“杏子”另有一个绰号:“黑里俏”!⊙好友指数:★★★★接下来,就是颁发金奖的时刻,第一名是——金悦丰(金子),她是我的第一任好友,从一年级开始,我们结成了莫逆之交,她长得又高又瘦,人又长得漂亮,是我们班的“参天大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善良,跟刘老师有的一比,她有一对柳叶眉,她那通红的嘴唇和雪白的牙齿衬着她那鹅蛋脸显得更漂亮,,更可爱了,她平时挺羞涩的,是个容易害羞的小女孩!⊙好友指数:★★★★★“烤乳猪”,“小杏子”,“小金子”,都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死党”

上一篇: 我珍惜的友情 下一篇: 一棵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