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8:27

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高宇萌

“哈哈哈!哈哈哈!”笑声荡漾在校园,原来是从我们班传出的。

今天是上作文课,老师一进教室就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好不好?”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老师说:“大家跟老师一起念歌谣,念完后,我和你们每人都随意摆出一个滑稽搞笑的动作,看看一分钟能不能把你们逗笑。”

我摆了一个沉思的姿势,老师捏了一个猪鼻子,许多同学忍不住笑了,也把我肚子里的笑虫勾引来了,但是我一直憋着,使劲用手掐自己的手背,第一关我赢了。

第二关,老师找了几个人上台,看看他们能不能被逗笑。老师让我和李雅菲当逗笑者。我们逗薄其昊他们,李雅菲把眼镜戴到了头发上,我摆了一个武打的姿势,口中还大喊着:“啊哈!我们的海归靓仔来了!”不料他们并没有笑。这一关我们输了。

老师说:“游戏到此为止,赶快拿起手中的笔,把刚才的情景记录下来。”

我们觉得这堂课真是太有趣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写景:西湖的绿--宗璞散文 下一篇: 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