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喜欢的校园活动

我喜欢的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31

在我的成长中,校园里举行了不少的活动,其中有一项活动使我记忆犹新。在2009年,我们学校举办了春季运动会活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竞赛项目,如短跑.长跑.跳远.掷沙包等等。引起了同学们的十分的欢迎,也从中从这项活动中得到无限的快乐。一天的早上,我们很早很早的来到学校,又走到教室里开始早读。再早读的过程当中,突然,铃声响起了,这时,广播中的老师说:“请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排队,我们今天举行60米短跑活动。”老师的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都开始沸腾起来了,十分兴奋地来到操场上,认认真真的排起队来。有的同学太高兴了,和旁边的同学或者和后面前面的同学说说笑笑;有的同学是参加60米短跑比赛中的一员,在队伍里安安静静地等待着,整个场面显得格外热闹。这时,主席台上的老师对台下的同学们说:“同学们请安静!”于是同学们立刻安静的站好,整个场面显得十分安静,安静的甚至连同学们的呼吸声都能听见,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话。这时,老师说:“清参加60米短跑的同学,到东楼那里排队。”听到了老师的话语,我们一窝蜂地冲到了东楼那里。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一站好队,准备跑步。只见体育老师给发令枪装上了子弹,高高的举了起来。这时我心跳倍增,因为我最害怕发令枪了,更害怕它的枪声。如果听到这种枪声,我必须用手堵住自己的耳朵。可是这是比赛呀,堵耳朵是不行的。前面的同学都一排挨着一排跑完了,就马上该轮到我们这一排了,操场上的同学们都在呐喊。我的新简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随后我又看了一眼我们的同学和老师,于是我立下决心,一定要跑第一。这时轮到我们这一排了,我双眼注视着前方,耳边听到了枪的声音,立刻跑了上去。这时我终于跑到了终点,果然我得到了第一,于是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之所以喜欢这次校园活动,是因为它让我知道了勇气可以战胜一切。

我喜欢的校园活动

上一篇: “坚强天使” 下一篇: 四川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