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春天

春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4:04

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沿着学府街,我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这条街道并不宽,但路两旁的绿化带,全是用冬青做成的。那一片片小一点儿的冬青被环卫工人修剪成一块块整整齐齐的绿色方块。每隔一段,那一株株较大一点儿的冬青,又被修剪成一棵棵胖乎乎的绿色圆球。由于昨天晚上刚下了一场春雨,这里的春色,是那么让人抢眼!经过滨河东路,这里几乎成了绿色的海洋。这是一条新修的环城路,路的两旁栽满了一排排的柳树。那柳树吐着嫩绿的枝条,在轻轻的春风中不停地摇摆着,是那么婀娜多姿!路的东侧和两旁的绿化带,是宽宽的绿草坪,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被春雨洗的干干净净,让人眼馋!路中间,每隔几米就栽着一棵粗壮高大的杨树,虽然没有长出新叶来,却显示着它强大的生命力。啊!这里的春色更让人心旷神怡!我喜欢春天,我更喜欢家乡的春天!

春天

上一篇: 我爱木棉树 下一篇: 学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