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我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3:52

我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南海实验学校小学部 刘心妍 2008年的六一节,我挂上红领巾。在庄严的队旗下,我宣誓: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心里暗暗对自己说,我要努力学习,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绝对不能给红领巾丢脸!从那刻起,红领巾就成为了我的好朋友,有了成绩,它同我分享快乐;遇到困难,它激励我不退缩…… 今天暑假,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关于社区实践的活动。我磨着老舅带我去他上班的居委会。好说歹说老舅终于同意了。出门前,我特意戴上干净鲜艳的红领巾。被微风吹起的红领巾鲜艳的飘在我的胸前,让我更加美丽了。 坐上了老舅的摩托车上,心里的那个兴奋呀真的难以用言语形容。到了居委会,我们是最早的两个——别人还没上班呢!老舅问我:“心妍,你打算做什么事?” 我想了想:是呀,我做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突然,我看见楼梯角的扫帚和小畚箕,有了……于是,我麻利地开始扫办公室,角角落落的粉尘逃不过我的眼睛。不知过了多久,我把三间办公室全打扫好了。 最后,扫楼道。难度系数增加了,我干得也更起劲了。一格一格往下扫,一点都不敢马虎。还没有扫完,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这是哪个少先队员啊?这么早在学雷锋了……”我转头看去,原来是老舅的同事们来上班了。大家陆续走进各自的办公室,都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有几个阿姨经过我身边的时候,还摸着我的头,夸赞我:“现在的少先队员真不错!” 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因为我觉得我的劳动形象不仅代表了我个人,更给红领巾增光添彩了。

我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上一篇: 摘青 下一篇: 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