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家三个“桶”

我家三个“桶”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8:27

我家有三个桶:老爸“酒桶”,老妈“火药桶”,我“垃圾桶”。老爸天天吃晚饭的时候都要喝酒,他的酒量惊人哪,喝一口酒就吃一口菜,没一会儿就一碗酒干光了。接着又拿酒瓶倒一碗酒,一顿就喝掉一瓶酒。每天晚上脸都涨得通红,跟猴屁股似的,醉醺醺的,正是当之无愧的“酒桶”呀。老妈天天都阴沉着脸,好像一碰就要爆炸一样。只要他在家里就弥漫着一股火药味。每当我的康是成绩不如意的时候,老妈的火药能量就会发挥到极点。那是我不仅要点头哈腰,还得以泪洗面,以博得一点同情心。我嘛,天天吃“垃圾食品”:薯片、虾条、KFC、果冻。可老师经常说吃垃圾食品对身体有害,于是每次我就买一包食品,两三个星期也就“消化”这一包。馋了吃一两个,馋了吃一两个,把垃圾的作用发挥到最小,把味蕾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这就是我家的三个“桶”。

我家三个“桶”

上一篇: 我的姐姐 下一篇: 星星宝宝逃学